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巡察办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3-10-25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24日下午,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振海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党支部学习、周二政治理论学习等,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深悟透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要坚持知行合一。“七个着力”既是认识论又是方法论,既有宏观层面的整体指导,又有具体层面的实践路径。以“七个着力”为切入点,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用创新精神和成果指导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编辑:余艳楷